• 2019.08.20
    星期二

富力勢續用 燕子崗戰港超

[2019.08.20] 發表
香港飛馬主席朱耀中(右二起)、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總教練梁文禮及印度遊樂會代表昨日簽約合作,獲貝鈞奇(右一)及梁芷珊(左一)見證。(黃#恩攝)

距港超開季僅餘10天,上屆亞軍富力R&F下季主場仍是未知之數。足總主席貝鈞奇昨日出席另一港超隊香港飛馬的活動時,稱富力勢續用廣州燕子崗體育場為主場。

燕子崗體育場上周仍未達足總要求,富力或需時隔兩季重駐小西灣運動場。貝鈞奇昨透露富力翻新場地的進度:「他們要在開季前7日達到要求,足總會派員視察。以目前所知,我相信續用燕子崗的成數很高。」

飛馬伙國米合作青訓

香港飛馬昨與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簽約,並宣布合作計劃,國米將負責訓練飛馬U13青年隊,出戰足總青年聯賽,又以位於掃桿埔的印度遊樂會,為8歲以下學員的固定訓練場地。有份促成此事的公關公司行政總裁梁芷珊稱:「有參考過往南華與英超球會熱刺合作的經驗,國米會是首間在港設有固定基地的名牌青訓學院,令家長放心讓小朋友參與訓練。」

此外,身兼飛馬足球隊及建龍飛馬籃球隊主席的朱耀中,透露已為下季升甲一的建龍物色兩名美國籍外援,向前六目標進發。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