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郭文貴盤古「龍首」成交

[2019.08.21] 發表
郭文貴盤古大觀 「龍首」(白框)昨在網上二度司法拍賣,北京國企金隅集團旗下公司以51.8億元人民幣投得。(資料圖片)

流亡美國的內地富商郭文貴名下,位於北京的資產盤古大觀5號樓,昨在阿里司法平台二度拍賣,吸引超過15萬人圍觀,最後由北京鈺珵置業有限公司以接近底價51.8億元(人民幣,下同)投得。盤古大觀5號樓因其特殊造型又被稱為「龍首」,與鄰近的鳥巢體育館及水立方均被視為北京地標。大樓地下5層、地上39層,總面積約達13.93萬平方米,市場參考價約為74億元,單價約3.72萬元/平米。北京鈺珵置業8月8日始成立,為北京金隅投資物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金隅集團是北京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單姓女司機上周三(14日)將一輛車牌號為「京A8」開頭的白色勞斯萊斯停在北京婦產醫院應急通道,並與保安發生爭執及恐嚇交警,其... 詳情
中國首隻自主克隆貓將滿月 學者:少數成功案例
【明報專訊】中國首隻完全自主培育的克隆貓「大蒜」,周三(21日)將在北京滿月。中國農業大學動物醫學院教授施振聲表示,貓的生殖生理特性與絕大多...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一名男子身體抽搐30年,原以為只是一般的癲癇症狀,但近期卻愈來愈嚴重,經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裂頭蚴寄生蟲」在他腦內寄生...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一名馬姓女子的家屬,周一(19日)上午於省第二人民醫院離世。馬女一家請來殯葬服務公司處理後事,詎料太平間職員竟自作主張,... 詳情
韓國瑜指控遭情治部門監控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他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質疑國家機器監控,還說對於國家機器針對他及家人,他要提出抗議。媒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