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7旬單車漢疑被的士撞 涉不顧而去司機被捕

[2019.08.21] 發表
汽車撞單車後不顧而去。(Global 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70多歲長者,周二(19日)上午在溫哥華市基斯蘭奴社區(Kitslano)騎單車時遭車撞倒。肇事車輛疑為一輛的士,肇事之後離開未留在現場。受傷長者傷勢危急,有生命危險。警方其後拘捕一名涉案的士司機。

溫哥華市警表示,周二上午10時左右, 該名長者在四街(W 4th Ave)夾高靈活街(Collingwood Street)交匯處附近騎單車,遭一輛不明車輛撞倒。當時肇事車輛逃逸(圖),受害人被送往醫院,傷勢危殆。現場有目擊者向警方提供線索,稱涉案車輛似為一輛的士。到了下午,溫市警方透露,已拘捕一名涉案者。

警方希望公眾提供線索,呼籲目擊該宗車禍或有線索的人士,致電溫警604-717-3012。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