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周六200公里單車之旅 為癌症基金會籌款

[2019.08.21] 發表
艾女士(Avic Arenas)今年再次參與「征服癌症單車行」,為卑詩癌症基金會籌款。
艾女士的先母在卑詩癌症中心接受治療。她衷心感謝醫護人員對先母悉心照顧。

【明報專訊】由卑詩癌症基金會(BC Cancer Foundation)舉辦、卑詩省最大型的癌症籌款活動「征服癌症單車行」(The Ride to Conquer Cancer),將於本月24至25日舉行。數以千計的參加者將會一同踏單車,由素里市的克洛弗代爾(Cloverdale)出發,踏至合普(Hope)為終點,全程200公里,為基金會籌款。

一年一度的「征服癌症單車行」,今年已經踏入第11屆。過去十年,活動已為基金會籌得接近1億元。籌得款項用作資助卑詩癌症中心(BC Cancer)的研究工作及購買儀器。這些研究工作涵蓋超過50種癌症,至今已有超過275,000位癌症患者因而得到更佳治療。

去年曾參加活動,今年會再接再厲與公司同事組隊參加的艾女士說﹕「媽媽去年因子宮頸癌逝世。我希望做一點事,既能紀念先母,又可幫助癌症研究工作」。艾女士指,參加這個活動,不但可享受單車樂,更重要的是,可以切實地幫助很多人,籌到的資金會用來資助癌症研究,或添置新儀器,讓醫療人員更有效地預防、診斷、消滅癌細胞,為癌症治療找尋突破,為病人開拓多一線生機。多得活動籌款,卑詩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員得以繼續致力研究治癌良方。正因為癌症研究的發現和成果,研究人員已經研製出預防子宮頸癌的新疫苗。

請瀏覽活動網站ride.conquercancer.ca/vancouver19,了解捐款及活動詳情。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汽車催化轉換器竊案趨升
【明報專訊】列治文出現多宗汽車催化轉換器(catalytic converter)被盜個案,騎警提醒公眾注意防範。警方指,大型貨車的催化轉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