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比利時有意申辦2023年女足世界盃

[2019.08.21] 發表

據國際足協(FIFA)透露,比利時有意申辦2023年女足世界盃。目前比利時是第10個表達申辦意向的國家,同時也是第一個來自歐洲的國家。

國際足協理事會上個月宣布,2023年女足世界盃參賽隊伍將從24支擴大到32支。隨後阿根廷、澳洲、玻利維亞、巴西、哥倫比亞、日本、新西蘭、南非和韓國都曾表達了申辦意向,其中韓國還有意與朝鮮聯合申辦。

根據國際足協申辦流程,這些國家需要在9月2日前向國際足協正式確認加入申辦競爭,並將於12月13日前提交申辦報告。2020年5月國際足協大會將投票產生2023年女足世界盃的舉辦地。

如果比利時申辦成功,女足世界盃將連續兩屆落戶歐洲。2019年的法國女足世界盃上,美國隊最終擊敗荷蘭隊獲得冠軍。

更多體育二
吳柏男世巡賽闖外圍賽次圈 港隊昨日起出戰世界乒乓球巡迴賽捷克站,吳柏男在男單外圍賽首圈,以11:6、11:5、11:6、13:11輕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