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1
    星期日

台灣文化節開鑼節目多元化
三太子遊街助陣 美食攤位受歡迎

[2019.09.01] 發表
大會舞台下用台灣花布巾擺設了具有濃厚台灣特色的「辦桌」。(林莉莉攝)
台灣傳統民俗藝陣三太子。(林莉莉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台灣文化節昨日(31日)正式開鑼,一連3天在溫市多個地點舉行,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溫哥華美術館廣場 (Vancouver Art Gallery Plaza)前的美食攤位更是人山人海,大排長龍。

大會舞台有多個不同團體表演緊湊演出,舞台下用台灣花布巾擺設了具有濃厚台灣特色的「辦桌」,讓民眾在購買美食後有地方享用。

參加活動多年的美食攤位「全州複合式餐廳」負責人Annie說,店內的台式食品受白人顧客青睞,隨素食主義的興起,今年的素食綜合拼盤也大受顧客歡迎。

第一次參加活動的羅女士昨天帶同家人出席,她認為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讓孩子體驗多元的亞洲文化。

同行的小朋友表示台灣食物味道很好,未來有機會希望與家人到台灣旅行。

另一邊格蘭護街(Granville St.),台灣傳統三太子表演讓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吸引民眾聚集欣賞,民眾對擊鼓試打反應更是雀躍。

活動以「越愛台灣」為主題,涵蓋藝術表演、視覺展覽、流行及古典音樂、美食饗宴、料理教學、人物講座、生活體驗、互動遊戲、電影欣賞與工作坊等等,希望為民眾提供一個新的文化新體驗。更多詳情可瀏覽taiwanfest.ca。

更多社區消息
台加藝廊展出陳品諠貝殼寶石畫作
【明報專訊】「台加藝廊」即將於9月1日至12日展出「陳品諠之貝殼寶石畫作展覽 」,藝術家陳品諠將親自現場示範貝殼及寶石畫創作(見圖),歡迎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