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南素里兩車相撞 司機1死1傷

[2019.09.06] 發表
素里南區昨晨發生致命車禍。(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南區40th Ave.夾176 St.交匯處昨日清晨6時50分發生兩輛汽車相撞慘劇,一名司機當場死亡,另一名司機受傷送醫,無生命危險。

素里市皇家騎警一度封鎖現場處理事故,因此介於Highway 10和32nd Ave.之間的176th St.;以及168th St.和176th St.之間的40th Ave.不能行車,司機需改道。

調查仍處於初步階段,但警方排除酒精或藥物導致的危險駕駛因素。警方同時也希望曾目擊該宗意外,或是行車記錄儀曾錄得相關車禍的公眾,撥打604-599-0502,與素里騎警聯繫,也可聯絡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網站 solvecrime.com)以匿名方式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