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中國貨源份額低 Lululemon無懼關稅

[2019.09.06]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瑜伽服裝公司Lululemon Athletica Inc.表示其第二季度收入比去年增長22%,超出分析師預期。Lululemon指出,它未預期美國對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將對該公司造成衝擊,因其從中國採購的產品相對較少。

公司首席財務官Patrick Guido說,Lululemon未預期關稅對其有重大衝擊,他指公司成品僅約6%受關稅影響。

該公司以美元發布財報,淨收入為8.834億美元,而去年同期為7.235億美元。

淨收入為1.25億美元,即每股96美仙,而去年同期為9580萬美元或每股71美仙。

據Refinitiv,分析師此前預計收入為8.457億美元,每股收益為89美仙。

這家總部位於溫哥華的公司再次提高了今年的指引,現在預計收入將達到38億美元至38.4億美元,每股收益為4.63美元至4.70美元。

上個季度,該公司將其預測收入提高至37.3億美元至37.7億美元之間,每股收益4.51美元至4.58美元。Lululemon股價周四在納斯達克升4.27%,收188.41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