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7
    星期六

卑詩撥35萬推動SOGI教育

[2019.09.0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教育廳昨日宣布,將撥款35萬元用於推動本省學校「性取向及性別認同政策」(SOGI)教育,該筆撥款主要將用在擴大省SOGI教育高峰會(SOGI Education Summit)的會議規模,增加青少年、家長及原住民伙伴的參與。

省教育廳長范廉明(Rob Fleming,圓圖)在本那比Cariboo Hill中學作此撥款宣布,針對學生及家長關心的教師與省府合約談判問題,他表示,省府將於23日與卑詩教聯(BCTF)開會,重啟談判程序。昨日出席發布會的教聯主席穆林(Teri Mooring)則說,23日的會面如果進展順利,雙方應可在10月進入調停程序。

范廉明指出,SOGI峰會是由省府與ARC Foundation共同主辦,今年峰會將於10月在列治文舉行,省府希望能夠透過出席峰會人士的討論,集思廣益,幫助省府找出未來幾年需處理與SOGI有關的優先議題。

省府新SOGI撥款除了用在舉辦SOGI峰會,還會用在支持一個SOGI教育的領導職位,對校區及私校提供培訓,撥款還會用在發展一套省SOGI教育指導原則。

更多加國新聞三
南素里男子中槍亡 警拘2嫌
【明報專訊】騎警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 )公布,昨日凌晨零時30分在素里南區發生男子遭槍擊致死一案,涉案兩名嫌犯已被捕。 素里皇家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