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7
    星期六

韋勤信抨NDP稅重 難留創新科企
偕屈潔冰訪本報提早慶中秋

[2019.09.07] 發表
韋勤信(右)與屈潔冰到訪本報,提前慶祝中秋佳節。(張銳攝)

【明報專訊】卑詩省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與省議員屈潔冰,昨日一同到訪本報,提早慶祝中秋佳節;韋勤信就本省失業情況惡化,對執政卑詩新民主黨作出批評。

韋勤信就最新公布的失業數字發表評論,他分析本省失業問題的主要原因包括:建築業放緩,以及高成本問題所造成的林木業不景氣。

他批評執政新民主黨的稅務太重,而且對失業問題的漠不關心。

卑詩省8月的失業率達5%,先前一個月只有4.4%;全國排名由最低改變成第二低。韋勤信說,假若省新民主黨不改變政策,失業數字有可能進一步惡化,或在不久將來,就會變成全國第4低,這個趨勢不夠樂觀。

韋勤信表示,聯邦新民主黨應該支持本省小企業和新興行業,學習西雅圖、三藩市等,支持科技創新,但本省的稅務制度無法留住科技創新行業的精英。

另外,他還說,聯邦新民主黨的支持度一直低企,對省新民主黨帶來負面影響。他又透露,省自由黨包含聯邦自由黨與保守黨成員,故此下星期一會就聯邦大選,作出保持中立的宣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