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7
    星期六

伊朗昨開操 下周一大球場踩草

[2019.09.07] 發表

港足下周二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C組,主場大戰伊朗隊。這亞洲「一哥」大軍在日前陸續抵港後,即馬不停蹄閉門操練備戰,如昨傍晚便到鑽石山斧山道運動場的真草場(右圖,伊朗足總圖片),作抵港後首課正式操練。據悉伊朗隊今明繼續閉門操練,而下周一晚會到比賽場地的香港大球場作賽前操練。

世界排名高達23名的伊朗隊,昨傍晚到斧山道運動場的真草場閉門操練,主教練韋莫斯先向球員訓話,及後一眾球員開始訓練戰術。香港過去舉行國際賽或球會的亞洲賽,香港足總也曾安排作客球隊到斧山道運動場操練。

在賽事確定維持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後,香港足總昨亦正式公布伊朗隊訪港的23人大軍名單,除了3大球星「伊朗美斯」阿斯蒙、迪查加及查漢巴克殊,還有隊長索查為首的12名國腳,共有15人去夏曾出戰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

更多體育一
李可暗示落選國足決選
位處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A組的中國隊(國足),下周二首戰作客馬爾代夫隊。 效力北京國安的中場李可(圖)賽前在社交網站發文,暗示將落選... 詳情
拿度闖決賽鬥梅德韋傑夫
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男單準決賽,2號種子西班牙球手拿度以7﹕6(6)、6﹕4、6﹕1直落3盤擊敗意大利球手貝利天尼,將與5號種子、... 詳情
細威距24貫只差一步
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白熱化階段,37歲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強勢淘汰絲慧杜蓮娜,今日將決戰年僅19歲的加拿大籍「黑馬」安祖絲古,誓取個人第24... 詳情
巴西2﹕2和哥倫比亞
巴西球星尼馬於昨天友賽哥倫比亞正選上陣,送出助攻兼攻入扳平的一球,協助球隊以2﹕2賽和老對手哥倫比亞。 這場比賽在邁亞密上演,吸引紀錄... 詳情
墨西哥3蛋贈美國
昨天在新澤西進行的一場足球友誼賽,墨西哥憑費南迪斯(圖左)先拔頭籌,最終以3﹕0大勝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