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JLo有望演出明年超級碗

[2019.09.10] 發表
JLo日前到多倫多影展宣傳新片《Hustlers》,傳聞能歌善舞的她獲邀在來年的美式足球超級碗中場演出。

【明報專訊】每年2月舉行的美式足球(NFL)超級碗決賽,幾乎是美國全年最高收視直播節目,觀憐洵搕H次動輒逾億,中場約10分鐘演出例必成為焦點;不過,當三藩市49人隊前四分衛名將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約3年前在開賽奏國歌時單膝下跪,藉此抗議警察暴力槍殺黑人和社會不公,其後多名球員效法,卻觸怒總統特朗普、共和黨政客及部分NFL球迷。去年超級碗中場演出,更被不少歌手請吃檸檬,當中包括聲援卡佩尼克的樂壇天后Rihanna。

明年的超級碗決賽將於2月2日舉行,早前NFL請來Jay-Z負責製作,傳聞屬於他唱片公司旗下的Rihanna,以及拉丁天后Shakira和歌影視三棲的Jennifer Lopez(JLo),都是中場演出的熱門歌手之選。據悉其中又以JLo是大熱,有知情人士透露,JLo跟NFL方面已接近動筆簽約階段。其實JLo早前在一個訪問中曾向NFL大送秋波,指若受邀演出必定答允,而且會做出能傳遞信息的大騷;JLo甚至已經想好邀請近年人氣急升的Cardi B擔任嘉賓。

更多影視
多倫多影展 史嘉麗連趕兩場
【明報專訊】威尼斯影展上周六曲終人散,當中的一批參展電影日前轉戰多倫多影展 ,作為北美洲最大型的電影節 ,吸引不少荷李活影星到場,其中本月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