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拒絕追求遭砍 高中女斷三根指

[2019.09.10] 發表
曾姓男子追求高中少女不成,竟將她砍成重傷,少女手指被砍斷來不及接回,路人協助警方逮人,將少女送醫急救。(民眾提供)

【明報專訊】高雄一名曾姓男子疑追求楊姓女高中生不成,7日竟當街持刀砍殺楊女20多刀,楊女還因伸手擋刀,左手三根手指遭砍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逮捕曾男並將重傷的楊女送醫,但斷指已來不及接回。曾男經連夜偵訊,9日被高雄地檢署聲押獲准。

高市鼓山分局指出,22歲曾男暗戀楊女,但女方並不想和他交往而多次拒絕。曾男7日下午預藏西瓜刀,埋伏在路口等候楊女出現。楊女表示只想要讀書、不想和他交往,曾男一聽惱羞成情緒失控,當下持刀朝少女揮砍。

楊女遭曾男亂刀劈砍,情急之下,下意識地伸出左手阻擋,三根手指遭利刃削斷,滾落一旁。

一旁的男民眾見義勇為,出其不意猛踢曾男一腳後,曾男才停手將西瓜刀丟棄在地上、呆坐路旁,員警隨後到場將其逮捕。全案訊後曾男遭移送高雄地檢署,檢察官9日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楊女經診斷,頭部、身體、手腳20多處都有刀傷,生命跡象穩定,但斷指已來不及接回,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更多中國新聞
22歲男載17歲少女蘭潭聊天 相繼落水
【明報專訊】嘉義市消防局搜救人員,9日晚9時多、10日晨7時40分,分別打撈出男、女浮屍各一具,且兩人被發現的地點,都在蘭潭根公園附近水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