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被指將拆除維市聖誕燈飾 女市長收大量惡意電郵急闢謠

[2019.09.10] 發表
赫爾普斯澄清該用戶發布的文章為虛假信息。(Twitter截圖)

【明報專訊】一名社交媒體用戶在網上,發布有關維多利亞市長赫爾普斯(Lisa Helps)的虛假信息,導致她收到大量帶惡意的電子郵件。

該用戶帖文指,維多利亞市長決定拆除所有聖誕燈飾,為避免冒犯穆斯林和索馬里團體。

赫爾普斯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帳號上,發文澄清事件。她指該文章內容不實,事實是市府與維市中心商會(Downtown Victoria Business Association)合作增加街上的節日燈飾,亦已諮詢過不同宗教背景的市民。她稱,該文章讓她收到大量惡意電郵,因此她覺得有必要在社交媒體公開回應。

據悉,赫爾普斯收到的電郵有部分都是帶有辱罵成分的。但她稱,在回覆這些電郵和澄清事件後,不少都有道歉並表示應該先問清事實。她補充,這些發郵件的民眾可能沒有惡意,但還是呼籲公眾在看到任何訊息時,都應調查內容的真確性,特別是網上傳言。赫爾普斯強指,應對這樣的事情需要花時間,這樣一來就耽誤了處理市政事務。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推出租客服務補助金
【明報專訊】溫市昨日新推出一項「租客服務補助金」(Renter Services grants)計劃,旨在補貼為租客維權、保障其住房的非牟利... 詳情
啖蠔吃出48粒珍珠 卑詩漢險崩牙
【明報專訊】有指要從一隻食用蠔內發現一粒珍珠的機會是萬分之一,但卑詩夫婦與朋友於溫島聚餐,共食到48粒,而且都來自一隻蠔。 布爾坎(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