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國足首擊訪馬爾代夫 兩入籍兵助陣

[2019.09.10] 發表

中國隊(國足)今日展開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首場次圈分組賽,於A組作客馬爾代夫隊。國足今屆由主帥納比再領軍,並迎來史上首兩名入籍兵艾克森及李可,陣容層次提升下誓擺脫上屆幾乎在此階段出局的危機。

國足上屆世盃外圍賽次圈,與同組的香港隊(港足)兩度悶和下,僅以最佳4支次名身分晉級第3圈分組賽。

今屆球隊亦如上屆被國足形容為「有層次」的港足一樣,史上首次任用入籍兵,包括由巴西入籍的前鋒艾克森,以及曾效力阿仙奴的中場李可。而上季轉投西甲愛斯賓奴的射手武磊,料與艾克森及後起之秀韋世豪,擔當前線入球重責,防線續由張琳芃領銜。賽前李可坦言期待個人首場國際賽,冀助球隊旗開得勝。

日本征緬甸 戒慢熱不容再失

另外,日本隊及韓國隊今日亦分途迎來分組賽首仗,「藍武士」上屆首仗意外悶和新加坡隊,今於F組作客緬甸隊的賽前,隊長吉田麻也明言需一改以往慢熱表現,盡早爭取出線。由熱刺球星孫興#領銜的「太極虎」則在H組征戰土庫曼隊,身為隊長的他賽前提醒隊友勿輕敵,減少失誤全力爭勝。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