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牛下女高音》變台慶劇下月首播 黃心穎劇集解禁

[2019.09.12] 發表
黃心穎(右)的戲分沒刪剪,與她頗多對手戲的張振朗(左)應沒受影響。(資料圖片)
《牛下女高音》的戲分集中在鍾景輝(右四)尋找40多年前教過的小學生,再重組合唱團。(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今年4月與人夫許志安爆出的士車廂偷情事件,哄動全城,令形象插水,她有份演出的多部劇集被拖累重拍或播映無期;不過昨日傳來黃心穎有份演出的《牛下女高音》獲解封消息,並定於10月7日晚首播,成為今年4部台慶劇之一,監製黃偉聲表示黃心穎的戲分將不會刪剪,原汁原味播出。黃心穎在醜聞爆出後避走美國,現在《牛》劇播出,未知她會否趁機試水溫,看看能否再重返娛樂圈發展?

黃心穎被揭搭上許志安做小三,演藝前途盡牷A不但即時被無迅溘獺A她主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本今年5月播映,已被迫臨時抽起,《牛下女高音》及《丫鬟大聯盟》亦因她播映無期,另一部《法證先鋒IV》則要重拍,由湯洛雯頂替她的角色,連她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都一度改播純音樂,早前再由劇中演員合唱新主題曲。

《牛下女高音》一度考慮像《法證先鋒IV》重拍,有傳因演員難度期,以及製作上有難度而告吹。當大家以為該劇會變成永久倉底貨,不料事件出現逆轉,無足Q日落實下月7日晚上8時30分首播《牛下女高音》,不單獲解封重見天日,更是台慶劇。

黃心穎戲分不經刪剪

監製黃偉聲透露有關黃心穎的戲分,全劇30集沒有經過刪剪,她的演出將原汁原味播出。會否擔心觀眾對黃心穎反感而罷看?他說:「不擔心,因為全劇重心是飾演校長的鍾景輝,尋找40多年前7名小學生歐瑞偉、韋家雄、曾偉權、吳岱融、蔣志光、曾航生及鄭敬基,再重組合唱團,以及尋找『女高音』過程,故事勵志,有濃濃的香港情懷。」問到會否安排黃心穎返港宣傳?他指心穎在外地,聯絡不到她。

劇情集中老戲骨身上

《牛下女高音》獲解封,眾演員都十分開心,吳岱融說:「終於可以出街是開心事,這部劇很勵志和正面,現今香港氣氛差,很適合收看。」張振朗則希望觀眾將焦點放在一班前輩身上,大家用了好多心機拍攝。

目前除《牛下女高音》外,已落實於10月中播出另一部台慶劇,是王浩信與唐詩詠主演的《解決師》。有傳楊千嬅與周柏豪合演的《多功能老婆》,亦有望在台慶月播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齊赴紐約睇時裝騷 黃翠如唐詩詠曬幸福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唐詩詠一向老友鬼鬼,近日她們獲邀一同出席紐約時裝周,寓工作於娛樂。翠如在社交網分享與詩詠此行的收穫,相片中見到兩人以型格... 詳情
麥嘉娶新抱 胡杏兒丈夫做兄弟團
【明報專訊】現年75歲的麥嘉做新老爺,兒子Rocky日前和女友Annie結婚,婚宴上一對新人上台致辭時,新娘子Annie聽到丈夫的感言後當場... 詳情
只顧惜女馬詩慧詐型 王敏德補鑊酬勞給老婆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英國著名品牌腕表合作,推出特別版腕表「MWll Flying Tiger」,前晚舉行發布會,太太馬詩慧和細女王麗嘉到場支... 詳情
出席從影20周年作品展開幕 章子怡肚凸凸 汪峰小心護送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章子怡,與丈夫汪峰育有3歲女兒「醒醒」,早前傳出她懷第2胎的消息,更被目睹她肚凸凸,但傳聞一直未經當事人證實。章子怡... 詳情
柳俊江遇襲初期有心理陰影 搞眾籌出豎琴專輯 撫平港人情緒
【明報專訊】前無邢s聞記者柳俊江前晚出席化妝品牌慈善活動,重提7月21日晚在元朗西鐵站的市民遭到大批白衫人襲擊事件,被打到頭破血流的他,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