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丹尼爾卡特意大利飛車「爆缸」

[2019.09.12] 發表
最新一集鐵金剛電影《No Time to Die》前日在馬泰拉拍攝飛車場面。(路透社)
丹尼爾卡特(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金毛占士邦」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宣稱最後一次主演鐵金剛電影《No Time to Die》,前日在意大利南部小鎮馬泰拉拍攝飛車場面,據現場探班的外國傳媒報道,丹尼爾當時「頭破血流」,估計這場動作戲相當激烈,同場還有曾演《接近無限溫暖的藍》的「邦女郎」蕾雅絲端(Lea Seydoux)。

《No Time to Die》本周二到馬泰拉取景拍攝前,導演福永加利(Cary Joji Fukunaga)先偕丹尼爾及蕾雅會見傳媒,乘機為新片宣傳,原因是本片開拍至今,負面新聞不斷,包括導演丹尼波爾(Danny Boyle)陣前「劈炮」、丹尼爾拍戲傷腳停工、倫敦片廠發生爆炸等,實在需要記者及粉絲為它「集氣」。此片將於明年4月上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