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共和黨北卡補選險勝 鄉郊優勢減

[2019.09.12] 發表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周二(10日)舉行第9選區的眾議員補選,被視為2020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共和黨候選人畢曉普(Dan Bishop)最終險勝,惟亦顯示總統特朗普在鄉郊的優勢減弱。

畢曉普以近51%的選票,險勝獲得近49%的民主黨候選人麥克里迪(Dan McCready)。總統特朗普隨即在Twitter發文,指畢曉普在選舉3周前仍落後17%,「當時他向我求助,我們一同改變策略,然後他作出漂亮選戰」。該選區近半世紀都是共和黨的囊中物,惟出身州議會參議員的畢曉普只能以些微差距勝出。特朗普在2016年贏得俄亥俄等搖擺州份及部分民主黨據點以入主白宮。(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因今年遇上嚴重旱災,導致飼料產量不足,令全國綿羊數量跌至100年來新低,威脅這個每年市值30億澳元(約33億加元)的行業。有資深剪羊毛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