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溫警盯上4人 涉148失竊單車

[2019.09.12] 發表
市警發言人Aaron Roed呼籲車主到警方網站報案。(李安迪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一宗大規模單車盜竊案。警方在市中心東區的一個儲物倉,檢獲148部單車和電動單車,價值超過10萬元。警方正在調查案件,並同時進行歸還被盜單車的工作。四人涉案一度被捕,但已經被釋放,而警方初步亦未有作出起訴。

市警發言人Aaron Roed表示,警方於上個月29號,於鮑威爾街(Powell St)800號路段調查另一宗案件,並拘捕一名與單車盜竊案無關的疑犯,警員在拘捕期間進入該地區的一個儲物設施,並調查多個可疑儲物倉。他們發現倉內存放了近150部失竊單車。

據警方指,被捕後釋放的四名疑犯分別為三名溫哥華男子和一名素里男子,並表示仍在調查該案。

警方亦稱,他們希望將所有被盜單車物歸原主,將查閱現有的失車報案,更和529 Garage單車認證登記網站合作,尋找失車車主。

Roed補充,在處理被盜單車的時候,有不少報案的車主都無法提供單車的編號,或有助警方辨認失車的資料,所以警方呼籲所有單車車主,於529 Garage網站登記自己單車的編號和簡介,而登記步驟是完全免費。

如發現單車被盜,但未有向警方報案,請到溫哥華市警的網上報案系統,或致電他們的非緊急熱線與他們聯絡。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騎警拘女子 疑盜機場行李
【明報專訊】就溫哥華國際機場(YVR)偷行李的案件接連發生,列治文皇家騎警就此再一次拘捕並檢控一名年輕女子。 騎警昨日表示,列市騎警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