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歐鎮銘慘負劉子均 偕李浩賢港會賽出局

[2019.09.12] 發表

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賽昨接連爆出冷門,23歲港隊小將劉子均(圖右,網上圖片)先以直落3局,擊潰去年亞運奪金的另一港將歐鎮銘(圖左),另一主力李浩賢亦以頭號種子身分,敗予瑞士隊球手出局。同屬亞運冠軍級人馬的陳浩鈴,在女單16強亦遭師妹朱玟懿掃出局。

港隊昨於港會賽多線主場出擊,男隊主將歐鎮銘挾2號種子身分,與師弟劉子均「內訌」,惟在41分鐘內以直落3局敗陣。另一港將李浩賢雖列頭號種子,但面對瑞士隊球手陷入苦戰,追平局數2:2後,打足73分鐘後,決勝局以7:11敗陣。港隊新星梁子軒則爆冷以局數3:1,反勝位列8號種子的馬來西亞球手袁艾仁,與隊友葉梓豐分途躋身8強。

朱玟懿勝陳浩鈴 偕歐詠芝過關

去年亞運女團奪金的港將陳浩鈴,在女單16強遇上師妹朱玟懿,戰至決勝局以5:11敗陣,意外下馬。歐鎮銘胞姊歐詠芝則未受考驗,在另一場16強僅花23分鐘,便以局數3:0輕取捷克隊球手,與另一港將廖梓苓分途闖關。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全國賽500米破紀錄摘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天津續戰場地單車全國賽,在非奧運項目女子500米計時賽做出33.755秒,打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