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溫哥華出現高球熱

[2019.09.13] 發表
麥克利里球場球道。 (溫哥華公園局)

天氣和暖,溫哥華出現高球熱;溫市公園局的三個高爾夫球場,與過去兩年同期相比,創打球總場次最高紀錄。

公園局宣布,今年至今, 菲沙圍高爾夫球場共錄得47,273場、麥克利里球場43,789場、蘭加拉球場則有41,238場。溫哥華個高球場共錄得13.23萬場高爾夫場次,與2018年12.4084萬場、2017年10.6864萬場次相比,分別增長7%和24%。

公園局指出,今年夏天,整個低陸平原地區的高爾夫運動呈現復蘇趨勢,無論老手抑或新手皆十分活躍。溫哥華公園董事會主席麥金農說,預計如果天氣繼續保持良好,打高爾夫球的熱度會保持下去。

統計顯示,2013年,公園管理局所屬的高爾夫球場打球場次數量達到頂峰,共169,658場。如果今年秋季雨季推遲,2019年的比賽峰值有可能超過2013年。

公園管理局提供可負擔且方便的高爾夫球球場,並全年向公撰}放。高爾夫球手可以通過VanGolf應用程序在線預訂開球時間。

另外,這三個高爾夫球場將在9月和10月初進行年度草皮通風。蘭加拉球場將繼續修整,以協助改善冬季球場條件。

公園管理局也在菲沙圍球場和麥克利里高球場提供兩個練習場;在史丹利公園、溫哥華女皇公園和魯珀公園開放三個打球和推桿場地。但球場及推桿場地將於今年11月11日停止開放,具體時間會根據天氣情況調整。

售票亭將會在冬季關閉,但民眾依然可以帶茼菑v的球桿、球,免費入場使用推桿場地。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