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4
    星期六

英超球證主席認VAR首月4宗誤判

[2019.09.14] 發表

視像裁判(VAR)今季首度應用於英超,1個月來卻爭議不斷。球證主席萊利昨承認四度誤判,包括上月底曼城中場大衛施華被踩腳,球證未有判罰12碼。

英超球證主席萊利昨證實,英超開季1個月以來,錄得4宗誤判。球證在上月曼城作客般尼茅夫一役,大衛施華遭主隊中場謝法臣拿馬踩腳,但未獲12碼。般尼茅夫在一周後作客李斯特城,則有卡林威爾遜被泰利文斯侵犯,後者避過紅牌。而紐卡素上月底迎戰屈福特,中場艾錫希頓扳平前犯手球在先,VAR未有示意,令客軍無辜失分。韋斯咸同日迎戰諾域治,施巴斯坦賀拿被撞跌後,則未獲12碼。

萊利透露,部分漏判是球證不希望影響賽事流暢度,又表示VAR表現不完美,但可接受,承諾今周開始會改善,讓VAR團隊更決斷地介入賽事。

更多體育一
殘陣巴塞誓取內亂華倫
衛冕的巴塞隆拿缺少有傷的美斯,在新季西甲表現不穩,但今日迎戰華倫西亞,或可乘對手易帥致軍心不穩,成為重返勝軌的契機。而皇家馬德里則有夏薩特(... 詳情
馬略卡悶和畢爾包
西甲昨天上演獨腳戲,由馬略卡主場對畢爾包。賽事中雙方均射失12碼,加上各有一球射中門框不入,最終踢成0:0平手。 馬略卡在下半場82分... 詳情
德甲現時唯一全勝之師RB萊比錫,今日於主場迎戰衛冕的拜仁慕尼黑。萊比錫主帥拿高斯文稱,當家射手迪姆華拿有力「傷害」拜仁,亦是今場一哥之爭的致... 詳情
前港足先生華杜斯重返母會  簽約布達佩斯捍衛者
前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開季前與傑志解約,昨落實重返母會布達佩斯捍衛者,簽約1年,亦是這名34歲匈牙利前國腳,第二度「回家」。 曾助傑志兩... 詳情
西班牙阿根廷闖世盃決賽
兩支不敗之師昨日在籃球世界盃準決賽上演了一場惡戰,西班牙憑球星馬克加素爾攻入全隊最高33分,率軍兩次加時後以95:88力克澳洲率先殺入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