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反修例正反兩派卑大集會對罵

[2019.10.02] 發表
集會期間有非華裔民眾與中國留學生對峙。(CBC截圖)
民眾響應繫港學民聲援香港反修例活動,到UBC校內集會。(繫港學民Twitter)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昨日有數以百計人士就香港問題聚集,高聲並近距離表達對立意見,最後卑詩大學保安需要將兩批人分隔開。

支持香港反修例的UBC學生組織繫港學民(UBCEHK),昨日(1日)在卑大校園內發起聲援香港反修例活動,期間有持對立意見人士,高舉中國國旗到場,現場氣氛變得緊張,雙方一度發生爭執,要由卑大保安出面調停,將數以百計的兩批民眾分開。

昨日在場出席活動的並非全是學生,有人手持巨型「國殤」直幅、亦有民眾舉「FREE HONG KONG」、「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K」等標語。一批持相反意見人士,則舉起中國國旗並唱中國國歌「踩場」,反修例集會人士以「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回應。

據了解,期間雙方一度發生爭執,近距離對罵,要由大學保安將兩批民眾分開。

更多要聞二
鑄幣廠發行夜光銀幣 紀錄50年前UFO目擊場面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鑄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發行一枚夜光硬幣,上有據目擊者稱為50年前不明飛行物體(UFO)在斯高... 詳情
病翁遊拉斯維加斯心臟病復發 違保險條件拒賠欠醫院88萬元
【明報專訊】一名患心臟病的安省密西沙加老人﹐前往拉斯維加斯旅遊期間﹐心臟病復發送院﹐其購買的旅遊保險因違反條件而被拒絕,他現欠帳88萬加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