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3
    星期四

轎車半夜撞民宅 司機夾死車內

[2019.10.03] 發表
陳男開車行經彰化市大埔路時車輛突然失控,直接撞入民宅,消防員將他救出送醫仍因傷重不治。

【明報專訊】彰化市3日凌晨驚傳一起死亡車禍,22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彰化市大埔路時車輛突然失控,直接撞入民宅,由於衝撞力道猛烈,車頭幾乎全毀,陳男夾在車內動彈不得,被消防員救出時已無氣息,送醫不治,車禍事故發生原因已由警方釐清。

警方調查,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3日凌晨零時許,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大埔路由南往北向時,疑因為閃避一輛機車,整輛轎車突然失控衝撞民宅並直接撞入,造成車頭全毀,民宅嚴重毀損。

正在睡覺中的居民被轟隆撞擊聲嚇醒,紛紛外出查看,赫然發現陳姓男子夾在駕駛座上,已無意識。

是否為閃車而發生車禍或有其他原因,已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