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3
    星期四

列市天車站「連儂牆」 現挺一國兩制海報

[2019.10.03] 發表
天車站牆壁出現「支持一兩國制」海報。(張哲提供)

【明報專訊】前天在列治文的Aberdeen架空列車站昨日出現支持一國兩制的活動海報,與先前一日支持香港反修例運動的「連儂牆」形成強烈對比。

前日有中學生以車站的牆壁作為「連儂牆」,貼出支持香港反修例運動的貼紙,引發另一派人到來鬧場,一度需要騎警到場平息紛爭。昨日在同一個車站,則是出現了「支持一國兩制」的活動海報,照樣引起市民注意。製作海報的人,是以獨立身分在列治文中(Richmond Centre)選區參選的華裔候選人張哲(Zhe Zhang)。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