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8
    星期二

低調慶祝36歲生日 陳樂榣轉型從商成功

[2019.10.08] 發表
陳樂榣(左二)早前生日,跟囡囡(中)及好友楊柳青(右二),以及其他朋友一同慶祝。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陳樂榣目前專注藝術工作,教畫及開畫展。 4年前她看到韓風襲港,開始蒐羅韓國飾物返港售賣,因大受歡迎,更親自設計飾品,開拓本地品牌,成功轉型從商。

陳樂榣剛度過36歲生日,今年她忙於籌備首飾新系列,選擇平靜度過,與囡囡Aria及好姊妹楊柳青等切蛋糕已很滿足。她透露當日從商開優質飾品店,全靠楊柳青啟發。她說當時楊柳青開網店到韓國入貨賣衫,她就喜歡飾物,於是買張首爾機票陪對方去入貨,當時買機票連入貨錢只得1萬元,想不到改變了她的事業。為與韓國人溝通傾生意,她更學韓文。陳樂榣稱丈夫Donald是她的後盾,彼此在公司各有分工。她於銅鑼灣開舖,近月生意有否受影響?她說受影響是大圍事,反而多了消費者在網上向他們訂飾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