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8
    星期二

藉教音樂漁色 溫青涉性侵少女被控

[2019.10.08] 發表
涉嫌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的男子Alviar。(高貴林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在北溫市經營音樂教學工作室「LA Music Studio」的22歲溫市男子Lamar Victor Alviar,由於涉嫌對多名未成年少女性侵,已遭警方落案檢控。

Alviar涉及性侵案件均發生在高貴林市。由於案情特殊,令警方在8月公布他的相片和特徵描述,希望能找到更多證人,或鼓勵可能仍未出面的受害人與警方聯絡。

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表示,嫌犯身分經公布之後,警局的確與更多證人聯繫上,令警方得以正式對嫌犯提出檢控。

警方指出,Alviar面臨的控罪包括一項持有兒童色情資料罪名;一項與未成年人交流以便進行性罪行;3項對未成年者進行性接觸,以及3項性侵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