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8
    星期二

上周剛被尋回 大溫小姐妹又失蹤

[2019.10.08] 發表
失蹤的姊姊 Nikita Joseph(左)與妹妹 Shauntae Joseph(右)。(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對少女姐妹花曾於3日失蹤後被尋獲之後,又於昨日上午8時30分左右失蹤,素里市及三角洲市警方均展開調查,並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13歲的姊姊 Nikita Joseph周一早晨在 66th St. 12600路段現身後失蹤。她身高5呎2吋、身材瘦削、深色長髮,身穿運動服。

而她的妹妹 Shauntae Joseph則在三角洲市失蹤,令到該市警方也積極展開尋人調查,包括與大溫地區其他警局聯絡,向女孩的家人、朋友和熟識的相關人士詢問女童的可能下落。

Shauntae現年10歲、身高5呎2吋、身材瘦削、深色長髮,失蹤前身著黑色毛衣、黑色「Kappa Track」邊條運動長褲、黑白相間的「Vans」牌運動鞋。

兩名姐妹均為原住民,三角洲市警局懷疑失蹤的妹妹目前與姐姐在一起。

公眾若有兩人消息,請致電604-599-0502與警方聯繫,或以匿名方式提供線索給大溫滅罪熱線1-800-222-8477,網站solvecrime.ca,案件號碼為2019-155386。

更多社區消息
慶祝雙十節酒會 政商僑界雲集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慶祝雙十節酒會日前在溫市中心希爾頓酒店舉行,駐溫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夫婦、加拿大參議員胡元豹、國會議員H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