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0
    星期四

六旬工壓斃 家屬批僱主不負責

[2019.10.10] 發表
(黃詩雅攝)

【明報專訊】屯門掃管笏管翠路8號「琱j?珺瓏灣」地盤前日發生升降機急墜意外,壓斃64歲工人陳貴端,其親友昨早11時許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眾人甫到殮房已難忍淚水,坐在石椅抱頭痛哭(圖),並指摘中國琱j及工程外判公司未有交代意外經過,做法不負責任,「係咪基層工人就無保障?」

陳貴端外孫黎先生說,外公從事電梯工程逾20年,為外判工人,在涉事地盤工作個多月。他不滿中國琱j及工程外判公司未有派員交代意外經過,只帶一些「不關事的人」敷衍家屬,令家屬更感難過,「係咪基層工人就無保障?好似奴隸咁,件事發生後無任何人來幫」。黎續稱,外公生前常教導他正直做人,為了家人有生活保障仍堅持工作;意外後他致電外婆了解,「外婆淨係喊,話公公走驉v。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馮檢基參選又撞區 自比蜜糖 戰尖沙嘴西 陳嘉朗今報名
【明報文章】區議會選舉正值提名期,立法會前議員馮檢基噚日報名參選尖沙嘴西,同獨立民主派陳嘉朗(Leslie)撞區。基哥噚日就話,係有人搵佢幫...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新一年度會期即將開鑼,各委員會正副主席麊完僁啎S將上演。過去幾年建制同泛民都會坐低協調,民主派會議召集人陳淑莊(Tanya... 詳情
【Emily】沙田撞區鬥多提名 鄭仲琲勴鼣茈X
【明報專訊】今年區選有唔少素人出戰,非建制派撞區情形都普遍。沙田鞍泰區本來有兩名非建制候選人,包括沙田區政湯子霈,以及佔領運動期間被時任警司... 詳情
【明報專訊】早兩日警方重推「反暴力報料熱線」,轉用讄eChat、LINE、SMS同電郵,點知「蝦碌」再上演。Emily嘗試用LINE加入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