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0
    星期四

Blackpink見碧咸遲到捱轟

[2019.10.10] 發表
女團Blackpink與碧咸(右一)同台出席活動卻被指遲到,有傳韓媒離場以示抗議。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昨日現身首爾,出席代言運動服品牌的宣傳活動。穿著黃色外套的碧咸,吸引大批粉絲捧場,有幸運兒更收到他的禮物、簽名和合照。

據韓媒報道,今次活動同時邀請女團Blackpink擔任嘉賓,並獲安排上台跟碧咸見面,Blackpink原定上午11時55分出場,卻因交通擠塞而遲到,導致活動一度暫停,碧咸更返回後台等候。對於Blackpink遲到,部分韓媒拉隊離場以示不滿。最終Blackpink遲到20多分鐘後才現身。

不過,事件出現另一說法,有粉絲聲稱Blackpink早已到場,並跟碧咸在後台見面,雙方逐一握手和擁抱,大會安排碧咸首先出場,Blackpink其後亮相,而非遲到連累碧咸呆等。

更多影視
阿部寬新劇收視遜預期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開鑼,早前在民意調查中,擊敗「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東京》,成為今季最期待日劇的《不能結婚的男人... 詳情
堀智榮美出書分享抗癌經驗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今年2月罹患舌癌,接受癌細胞切除手術後,未幾再發現患上食道癌。堀智榮美近日出席公開活動,宣傳她的新... 詳情
「蜘蛛俠」剪短髮撞臉Eminem
【明報專訊】現年23歲的《蜘蛛俠》男星湯賀蘭(Tom Holland),早前被指是促成迪士尼與Sony兩大電影公司重新合作的關鍵人物,令到這... 詳情
韓星退伍趕拍新劇 池昌旭《請融化我吧》老土當時興
【明報專訊】韓國演藝界今年有多名「男神」退伍,包括《繼承者們》李敏鎬、《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未生》任時完、《步步驚心:麗》姜河那及《權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