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中島美嘉演《時效警察》扮「哈密瓜」

[2019.10.27] 發表
中島美嘉客串演出《時效警察2019》,化身「哈密瓜」。

【明報專訊】女歌手中島美嘉客串演出朝日電視台新劇《時效警察2019》,將於下月8日播出的第4集登場,與男主角小田切讓首度合作。

據報中島美嘉飾演搞笑女演員折原千香子,講述她25年前憑一齣殭屍電影走紅,但近年人氣下滑,工作大減,更要化身哈密瓜拍廣告。中島美嘉首度穿上哈密瓜裝演出,原以為會很緊張,怎料分外興奮,還自度騎呢姿勢演出,笑言是全新體會,十分享受。

中島美嘉稱一直有收看《時效警察2019》,獲邀演出時大感驚訝,「我拍劇經驗不多,所以演出時有點不安」。中島美嘉大讚該劇非常搞笑,自言拍攝過程也十分愉快。

更多影視
泰丹遜加盟示威 珍芳達第三度被捕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后珍芳達(Jane Fonda)一直關注社會不同議題,今年12月將屆82歲的她,受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 詳情
與歌翠妮葛絲浸浴 碧咸客串《摩登家庭》
【明報專訊】《老友記》歌翠妮葛絲(Courteney Cox)前日在社交網Instagram(IG)貼出片段,她穿著比堅尼跟碧咸(David... 詳情
《摘星廚神》唱好米芝蓮 木村拓哉自認「渣男」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陸續開鑼,當中最矚目的首推「萬人迷」木村拓哉扮演廚師的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前稱《Grand Maison東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