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不滿對方上門討錢 男揮刀砍死毒友

[2019.10.27] 發表

【明報專訊】葉姓男子6月不滿陳姓毒友持鐵鎚到他家樓下高嚷「還錢」,竟拿武士刀猛砍,下手凶狠導致陳男頸部中4刀、脖子幾乎三分之一被砍斷,失血過多休克死亡,桃檢依殺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葉男。

同為30歲的葉男和陳男經常一起吸毒,疑因毒品買賣問題發生爭吵,6月23日凌晨搭計程車到葉家巷口大聲咆哮「你給我下來!」與祖母同住的葉男不滿陳男的叫囂聲讓老人家受驚,從家中拿出2001年從網路購入的武士刀朝陳男揮砍。

陳男見狀轉身往巷口逃,但葉男緊追在後,不但砍掉陳的手指,更砍中陳的脖子,陳男身負重傷,跑了10公尺就因傷重倒臥血泊之中,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消防員也到場救援,驚見陳男的脖子幾乎被砍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陳男左頸被砍中4刀,脖子被砍斷三分之一,幾乎斷頭,靜脈斷裂大量出血,當場就因失血過多休克死亡,葉男向警方自首,也坦承犯行,桃檢依殺人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將葉起訴。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