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警車追逐涉路火持槍躁司機 雙方爭執 警鳴多槍 傷者危殆
北約克社區槍擊案頻 坊眾沒安全感欲搬離

[2019.10.27] 發表
圖為警員開槍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圖為警員開槍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掃描二維碼可以觀看相關視頻。(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401公路夾珍街昨(26)日清晨疑因為路火,引發警員開車追逐持槍男子,在一間Tim Horton's 咖啡店外連發多槍,擊傷躁司機,傷者重傷送院急救。安省特別調查組(SIU)已介入調查。

SIU發言人Monica Hudon指出,警方於凌晨3時50分接報,有人報稱因為一宗路火事件,對方可能帶有槍枝。警方發現該名人物,在Falstaff Avenue(401公路南)夾Jane Street附近的Tim Hortons drive-thru,期間與該名29歲的男司機爭執,有警員連發多槍,擊中該名男子。

身中多槍男子當時駕駛一部白色房車,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槍案現場該部白色汽車車身上佈滿子彈洞。

有一名目擊者表示,他聽到當時現場響起3聲槍聲。

另一位年輕居民表示不願透露自己身分,早前已有一名青年在附近中槍不治,他不想在該社區住下去,現想盡快搬離。

另一位女居民則表示,這個社區的槍擊案實在太多了,現今不論是早上夜晚,自己都沒有安全感。

鑑於槍案涉及警員開槍傷人,SIU現今已主導這次槍案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安省府與藥劑師工會簽暫時合同 公帑省4.36億 病人年少付150元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改革藥劑師支付辦法﹐預計將節省政府開支4.36億元,新方式同時將從長期病患者的每筆處方藥單中的共同支付部分扣除2元錢﹐省... 詳情
四成男生曾遭暴力侵害 大多區學校暴力最嚴重
【明報專訊】據CBC向全加4000名青年參與的一項探究身體和性暴力的民意調查顯示,10名男學生中有4名會在學校遭到暴力侵害。 這項由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