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Emily】莫乃光糾眾行山 唔咫ㄓ牊鼣q知書

[2019.10.28] 發表
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噚日同朋友行山,但就講明無不反對通知書。(莫乃光facebook)

【明報專訊】近年好多香港人愛上跑步,仲不時約埋跑友一齊鬗蓿憿B運動場或者大街練跑。不過,有報道話有跑步會麰t責人稱收到警方通知,以後鬗蔡釵a方練跑,要申請不反對通知書,Emily就呢單報道問過警察,不過噚日到截稿都未獲回覆。

邵家臻同媽媽飲茶講明冇申請

民主派當然好不滿一大班市民練跑都要申請不反對通知書,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噚日就約埋一班朋友行山,但就講明無不反對通知書。

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亦都鰝壎皞纀葵矰ㄩ﹛A阿臻噚日同媽媽飲茶,亦講明「冇咫ㄓ牊鼣q知書,拉我魽v。

根據《公安條例》,超過30人鴾蔡章C行或者超過50人龠健|,都要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不過,條例寫明社交、康樂同文化活動係有豁免。

更多港聞
【Emily】粉紅健兒乳健同行
【明報專訊】香港乳癌基金會噚日鬗s頂舉行年度大型籌款活動「乳健同行2019」,有2000幾個粉紅健兒參與。活動主題係「妳的健康成就家人的快樂... 詳情
看圖追蹤眼球 測戒毒者心癮  教大研究:吸毒者第一眼多看毒品相
【明報專訊】戒毒成效不止茞晰礅e一刻,成功戒毒者之後也要抵住引誘。協助吸毒者戒毒的路德會青欣中心稱,吸毒「易戒難守」,戒毒者對吸毒的態度和能... 詳情
港大研究:17語言語速不同效率同
【明報專訊】哪些語言較「優勝」?更能有效率地傳遞言者之意?這是語言學者探索的一個經典課題。香港大學語言學系助理教授Dr. Christoph... 詳情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張建宗昨表示,過去10年香港少數族裔人口上升70%,撇除39萬多外籍家庭傭工後,現時約有26.3萬人,其中男性勞動參與率... 詳情
時事懶人包:孩子無禮  誰之責?
【明報專訊】子曰:「不學禮,無以立」,意思是人若不學懂禮貌,難以立身處世。香港家庭教育學院2019年9月以電話訪問539名家長,調查顯示,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