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何鴻燊見孫仔開心 何猷君預告生3個以上

[2019.10.28] 發表
年僅24歲的何猷君首次做爸爸,說感覺奇妙。(攝影/記者:孫華中)
何猷君(左)說會好好獎勵太太奚夢瑤(右)。
被問及榮升爸爸是否很興奮,何猷君舉起拇指承認。(攝影/記者:孫華中)
何鴻燊見到長孫很開心。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24歲兒子何猷君,日前宣布榮升爸爸,30歲超模老婆奚夢瑤為他誕下兒子,亦是賭王的首個男孫,取名何廣燊。新手爸爸猷君連日來在醫院照顧妻兒,昨午接受傳媒訪問,難掩喜悅豎起大拇指。他透露兒子於本月22日出世,做爸爸的感覺很奇妙,賭王已見過孫仔好開心。他感謝老婆奚夢瑤,說獎勵不會輕手。他預告希望生3個小朋友以上,由於第1胎已是兒子,之後沒有壓力,想再為兒子添弟弟及妹妹。

記者:孫華中

猷君日前報喜說實現爸爸的願望,有了第五代男丁,改名何廣燊,英文名Ronaldo,乳名「荷葉飯」。奚夢瑤產後留在醫院休養,猷君一直在旁照顧。昨午近2時,穿著白色T恤、運動褲及波鞋現身醫院門外,與3名男友人交談。當記者上前想訪問他時,他立即轉身返入醫院。問他榮升爸爸是否好興奮?他笑容燦爛舉起大拇指說:「興奮。」

學識餵奶掃風

下午2時半,猷君與朋友步出醫院,他停下來接受訪問表示,BB本月22日出世,他做爸爸感覺很奇妙:「仍在適應中,好開心,多謝大家。(湊BB OK嗎?)OK呀,已學識怎樣餵奶及掃風。(父親看過BB未?)看了。(有冇讚你?)都唔係讚我鵅I開心隉I呢曮Y講機率,唔係我控制到。」太太何時出院?猷君說:「未清楚,之後要坐月及休養,待她覺得身體OK舒服就出院。」

獎勵老婆不會輕手

猷君透露母子都健康,多謝大家關心。至於如何獎勵老婆?他說:「禮物不方便講,但一定唔會輕手,一定是她喜歡,將來BB又用到的東西。」

四太梁安琪想你生3個,會否努力追多個?猷君說:「阿媽實想,我都想,大家都鍾意小朋友,希望廣燊有弟妹,因為我細個都有好多兄弟姊妹很開心,希望他都有這個成長經歷。(想生幾多個?)3個以上,不過太太可能聽到會不開心,咁辛苦。(之後想生仔定女?)沒壓力喇,順其自然,仔女都會開心。」

提到兒子乳名「荷葉飯」,猷君指是媽媽改的,全部都有個「荷」字,笑言不知之後那個叫「荷」什麼!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阮兆祥尾場騷 防暴警封路 佘詩曼周家蔚食完點心再撐場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昨日再發生多區警民衝突事件,其中旺角區有堵路及縱火,警方曾發射催淚彈。阮兆祥(祥仔)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尾場演唱會... 詳情
太太或用標靶藥 林子博預計月花數萬元
【明報專訊】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 今年初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他又不獲無乖簻龤A面對雙重打擊,仍樂觀面... 詳情
兩歲大女唱歌賀生日 郭富城U爆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與老婆方媛育有兩女,前日是城城54歲生日,他晚上在社交網上載視頻,兩歲大女Chantelle為他唱生日歌。片中Ch... 詳情
蔡明思台灣結婚 與丈夫甜蜜咀嘴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Jessica(蔡明思)昨日與拍拖6年的圈外男友陳冠(Steven)在台灣結婚,剛與黃奕晨結束... 詳情
追看緋聞女友唐詩詠《解決師》 陳思銘自認忠實粉絲:視后很厲害
【明報專訊】唐詩詠緋聞男友陳思銘與黃心美為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男士堂》宣傳,提到友台無言蕉蔗顐漅M台慶劇,分別是心美妹妹黃心穎主演的《牛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