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鄭州吸頂尖人才 最高資助1億免房租

[2019.10.28] 發表

【明報專訊】河南鄭州市長王新偉前日面向全球詳細解讀並推介最新人才政策,其中頂尖人才(團隊)引領計劃,對頂尖人才項目採取「一事一議」的形式,給予最高1億元(人民幣,下同)綜合資助;對兩院院士、國家「千人計劃」、「萬人計劃」等尖端人才,給予最高500萬元獎勵。

大河網報道,王新偉在第二屆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上,介紹鄭州的七大專項人才計劃。同時對海內外人才發出邀請。除了頂尖人才(團隊)引領計劃,還有重點產業人才支撐計劃、青年人才儲備計劃、加快實施社會事業人才薈萃計劃、優秀企業家領航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集聚計劃等,以此來構建全視角引才、全鏈條育才、全方位用才的政策體系。

據介紹,對頂尖人才、國家級領軍人才,分別提供300平方米、200平方米免租住房,在鄭州工作滿10年且貢獻突出的無償贈予。對博士、碩士和明牌大學本科畢業生首次購房,分別給予最高10萬元補貼等。

更多中國新聞
韓國瑜允當選後澎湖小三通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7日在澎湖提到,澎湖擁有豐富觀光資源,現在卻只以台灣遊客為主,實在太可惜,若當選總統將研擬開放澎湖小三通... 詳情
台灣民意基金會周一(28日)公布2020總統大選民調,有51.3%民眾支持蔡英文,33.9%支持韓國瑜,蔡領先韓17.4個百分點。與上個月相... 詳情
9月赴台陸客劇減近半
兩岸關係不穩,大陸自今年8月起局部暫停個人遊申請,導致赴台陸客數量明顯下降。台灣的觀光局上周五(25日)公布9月赴台旅客統計,顯示該月陸客人... 詳情
中火放流水硼超標 中市府裁罰6000萬元
【明報專訊】台中市環保局今年9月19日針對中火5到8號機組放流水隨機採樣送驗,查獲「硼」濃度每公升高達121毫克,為標準5毫克約24倍,環保... 詳情
台女遇超恐怖追求者 送400萬元佛牌
 【明報專訊】在泰國若要追求愛情,或留住心愛的另一半,有人會以「下降頭」的方式達成目標,頗為可怕。想不到類似劇情也在台灣上演,有網友表示,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