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10餘人動刀槍當街砸名車 竟是找錯仇家烏龍

[2019.10.28]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昨天凌晨發生當街大砸車場面,10餘名男子分持刀棍以及手槍,朝茪@輛停房在路旁的名車猛砸,附近民眾還聽到現場傳出至少3聲槍響,警方趕到場時嫌犯都已四處逃逸,但卻留下疑似砸車男子開來的休旅車,警方還在車上查獲大批刀械與球棒,目前將傳喚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在昨天凌晨12時多獲報,新北事五股成泰路577巷內傳出槍響,現場還有大批人持刀棍砸車,立刻派出快打部隊到場,但抵達時所有人已經全部逃離,但經過目擊證人指證,現場有一輛當時撞擊的休旅車,車子尚未熄火,警方上前查看,發現車內有三把長西瓜刀以及球棒,懷疑就是砸車嫌犯所開來。

警方傳喚車主,但車主卻表示,是兒子開出去借給一名吳姓男子使用,因此並不知道發生何事。警方立刻連夜傳喚吳男到警局。

警方表示,這群砸車的嫌犯,原本與騎樓下另一名群人起衝突,準備前往巡仇,卻誤以為休旅車是對方的車,一群人便呼朋引伴前往砸車,原來根本是砸錯車烏龍一場。警方表示,現場經過鑑識,並未發現任何開槍[證,砸車的嫌犯約4、5人,目前將開車的吳姓男傳喚到案,也將陸續傳喚其餘分子到案說明。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