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連鎖雜貨店Wegmans 紐約開新店 員工500人

[2019.10.28] 發表
Wegmans周日在紐約市新開一家雜貨店,圖為Wegmans在弗吉尼亞州的一間店舖。(美聯社)

【明報專訊】Wegmans周日在紐約市新開一家雜貨店,吸引大批市民前往一睹究竟。

這家十分受歡迎的區域性連鎖雜貨店周日在紐約Brooklyn Navy Yard開張了一家新店,面積為74,000平方呎(6,875平方公尺),員工達500多人。

周日紐約雖然下雨,但仍擋不住人們一睹究竟的熱情,該店號稱擁有商品超過50,000項。

除雜貨外,該店還提供許多食物選擇,包括壽司,薄餅及自助餐吧。咖啡廳內還可供應酒精飲料。

Brooklyn的新店是Wegmans的第101間店。Wegmans約於一世紀前創立於紐約州羅徹斯特(Rochester),目前仍為家族擁有。

Navy Yard新店可由多種交通工具抵達,包括地鐵,渡輪,店址亦有停車場。本月底以前,新店亦可提供送貨到家服務。

Wegmans在紐約州的其他地區也有超過40間店面。在新澤西州(New Jersey),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麻省(Massachusetts),弗吉尼亞州(Virginia),馬里蘭州(Maryland)及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也都有店面。

Wegmans亦正在計劃於Westchester County再開一間新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