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軍運會謝幕 中國133金居榜首

[2019.10.28] 發表
中國隊選手王宗源(下)、謝思埸在男子雙人三米板決賽中。(新華社)
鐵人三項項目精英組女子團體決賽,中國隊以5小時52分01秒的總成績獲得銅牌。圖為中國選手韋雯(右一)在比賽中。 (新華社)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昨日在武漢落幕,最後一個比賽日中國代表團再收兩枚跳水金牌,最終以133枚金牌、239枚獎牌的成績高居本屆軍運會金牌榜和獎牌榜榜首。

中國跳水「夢之隊」昨日繼續「收割」金牌,王宗源/謝思埸以472.2分獲得男子雙人三米板冠軍,表現出色的中國隊同時還獲得男子團體冠軍。

本屆軍運會閉幕日表現最搶眼的並不是東道主,巴林隊不僅包攬馬拉松男、女個人冠軍,而且在男子足球決賽中3:1擊敗卡塔爾,一日奪得三金。中國隊在馬拉松項目上獲得女子個人和團體兩枚銅牌,馬拉松男、女團體冠軍分別被波蘭和朝鮮獲得。

在公開水域游泳5公里男女混合團體賽中,中國隊也獲得季軍,法國和巴西獲得冠、亞軍。鐵人三項項目八枚金牌各有歸屬,俄羅斯和加拿大各取兩金,法國、瑞士、美國和巴西各取一金,中國收穫兩枚銅牌。

至此,本屆軍運會比賽全部結束,中國軍團以133金64銀42銅高居金牌榜和獎牌榜榜首,俄羅斯以51金53銀57銅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次席,巴西以21金31銀36銅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三。共有33個國家代表團獲得金牌,66個國家代表團獲得獎牌。

更多體育二
黃尹雋破封塵15年港績
香港10公里挑戰賽曾被警方發反對通知書,經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上訴得直後昨早開跑。港將黃尹雋機會失而復得,即於男子組做出30分51秒,打破塵封1... 詳情
何子樂傷退世界賽32強 女子壁球世界賽昨續戰埃及開羅上演,港隊新星何子樂在32強硬撼印度隊好手芝芭拉,在落後兩局5:11、4:11後,... 詳情
港劍隊亞洲賽女花團體添銅
港隊昨日派出符珈嘉(左起)、羅希彤、高珮慈、范琳娜,合力出戰U23劍擊亞洲賽女子花劍團體賽,晉級4強後以29:45敗予韓國隊,在不設季軍戰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