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視聽之娛:最怪誕家庭

[2019.10.30] 發表
圖b
圖c
圖d

【明報專訊】凳凳凳凳,燉燉燉燉……鬼怪不一定恐怖,部分更是惹笑、愛生事。最長壽黑色合家歡喜劇《愛登士家庭》(The Addams Family),將於明天換上耳目一新的動畫造型,重返戲院大銀幕,不嚇跑你,也要「笑鬼死」你!

做人要有幽默感,怪手彈琴、陰宅爆炸、H前一吻變成刑具夾腳等怪事與法寶,加上「cool媽」梅蒂絲連環爆出冷笑話,令居住在鬼氣陰森大宅的愛登士一家不為鎮上民眾所接受。居民笑完大驚,嚇到面色發青,最後愛登士如何與小鎮居民破冰,成為和平共存的「friend子」?

原版由查理絲花朗、艾莉遜珍妮、嘉兒莫蕊茲、奧斯卡依撒等配音;粵語版則由伍詠薇、盧覓雪、梁釗峰、周祉君等配音,以抵死粵語聲演最怪誕家庭。

■《愛登士家庭》(The Addams Family)(圖b)

導演:康維特費隆、格雷泰爾南

片長:89分鐘

級別:IIA 級

上映:10月31日

■文化活動

◆「達文西:藝術與科學.過去與現在」展覽

集科學家、畫家、雕塑家、建築師、工程師、數學家、音樂家於一身的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逝世500年,香港城市大學展覽館與米蘭昂布羅修圖書館合辦展覽,展出12幅首次於香港展出的達文西手繪真[、著名畫作《岩間聖母》(摹本)、5個根據手稿製作的機械模型,以及由城大創意媒體學院製作的11件致敬作品。(圖c)

日期:即日至12月15日(逢周一休館)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香港城市大學 劉鳴煒學術樓18樓城大展覽館

費用:免費

◆「實驗K場」展覽 @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2019

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首度與「台灣月」合作,台灣導演瞿筱葳及黃邦銓將展出以「食物」、「回憶」與「家」為題的短片與串連媒體作品,引領觀眾思考三者的關係,重構回憶,並開展未來。(圖d)

日期:11月1日至17日(逢周一休館)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點:深水鶪j南街198號openground

費用:免費

文:何雋彥

圖:環球影業提供、相關機構提供、網上圖片

[語文同樂 第402期]

更多教育
文字發酵:下雨篇
【明報專訊】步入秋天,天氣如少女心情般難以預測。即使上一秒晴空萬里,也有可能瞬間變天。形容雨勢時,除了用「雨勢有時頗大」,還有很多選擇。(圖... 詳情
【明報專訊】1. 和風細雨 2. 煙雨濛濛 3. 淅淅瀝瀝 4. 滂沱大雨 5. 狂風暴雨 6. 雷雨交加 ... 詳情
News feed:Should school end earlier?
【明報專訊】Are you always knocked out (使昏睡) by afternoon classes? If so, th... 詳情
News feed:A marathon press conference
【明報專訊】CAN you imagine how you will feel after dealing with a marathon ... 詳情
【明報專訊】1. Hong Kong 2. Not given 3. False [Smarties' Power En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