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朝鮮女足退出東亞盃

[2019.10.30] 發表

繼男足在世界盃外圍賽主場閉門作賽後,朝鮮女足決定退出12月舉行的東亞盃賽事。

今屆東亞盃將於12月10日在韓國釜山舉行,但朝鮮女足決定退出比賽。東亞盃於12月10日至17日舉行,男、女子國家隊各有4隊,女子組賽事原定有中國、韓國、朝鮮和日本四支球隊。世界排名第9的朝鮮女子隊退出後,席位或由中華台北頂替。至於東亞盃男子組賽事,朝鮮沒有派隊參賽。

「我們獲悉朝鮮不會南下參賽,他們沒交代理由。」韓國足總代表日前證實相關消息。

另外,亞協盃決賽原定在平壤舉行,但臨時也要改到中立場上演。

更多體育二
麥卓賢亞洲賽暫列第9 香港隊前天於保齡球亞洲賽奪得五人賽金牌,功臣之一的麥卓賢以唯一港將身分轉戰優秀賽,惟在首輪16人中只以1,87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