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1
    星期四

黑貓「靚寶」現身祝捷會搶鏡 山聰等施嬅歸隊拍《金宵2》

[2019.10.31] 發表
李施嬅(左)和陳山聰(右)一定有份拍續集,未知搶盡風頭的黑貓「靚寶」有無份?(攝影:劉永銳)
黃祥興(左)受傷,康華(右)上前慰問。(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金宵大廈》前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祝捷晚宴,筵開12席,《金》劇監製葉鎮輝、編審羅佩清,以及演員陳山聰、李施嬅、黃祥興、譚凱琪、鄧佩儀、康華、趙希洛、張彥博、陸永等出席外,連黑貓「靚寶」也有到場。大會公布最尾兩集的跨平台總收視,第19集為31.1點,大結局(第20集)則是29.8點,山聰表示首當男主角有此成績,總算不失禮,希望《金宵大廈2》更上一層樓;施嬅則希望第二輯會有更多資源;黃祥興透露無辰盲h杜之克承諾續集原班人馬演出。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金宵大廈》衝破30點大關,單集跨平台總收視最高達31.1點,陳山聰表示很鼓舞,稍後待各人忙完後,會再請吃多餐,到時他再「找數」跳舞,這晚太多高層在場,不宜玩得太癲,他說:「屆時施嬅穿西裝,我穿舞衣也沒所謂。」

施嬅開出條件拍續集

山聰笑言大家好像走不出《金宵大廈》似的,「日前我返公司見到地下有灘水,即聯想到是否Alex回來了。」施嬅則笑說:「山聰日前上載了與新劇拍檔姚子羚的合照,隨即惹來《金宵大廈》粉絲不滿,鬧他忘恩負義、移情別戀。」山聰稱雖然被網民鬧,但都很開心。

令人期待的《金宵大廈2》會何時開拍?山聰表示要看施嬅的檔期,因對方稍後很忙;已約滿TVB的施嬅都要視乎外國經理人的安排能否配合,不過她乘機開出條件,「無論資源和劇本等,續集一定要比第一輯更好才開拍,所以不要那麼倉卒,慢慢籌備」。兩人先在12月以情侶檔到美國登台。

山聰明天小登科仍趕開工

明天(11月1日)是山聰迎娶Apple的大日子,但他昨日仍在忙開工,Дo聲音沙啞,他說籌備初期都交由太太處理,但到後期很多東西都要他參與,不過現已準備得七七八八,「結婚當日最緊要有結婚戒指,和一班好友在場見證便足夠」。山聰表示婚後有3日婚假,之後要開工,預計明年新年到加拿大做騷,會帶埋太太去,但此行不當度蜜月,只算工作順道休息和探親,明年再補度蜜月。

黃祥興爆高層承諾「聽者有份」

另外,黃祥興早前在停車場意外仆倒,導致右邊鎖骨斷裂要接受手術。他前晚以手托固定患處,並說康復進度比想像中好,關節位能郁動,但不能做太用力的動作。祥興表示現時為了讓懷孕太太多點休息,由他駕車接送小朋友,但完全康復需要3個月時間。他說受傷期間最氣餒是不能做gym,本來計劃操大隻,但開始兩日便要暫停,現在唯有轉做減肥計劃,反正要戒口順便吃得健康一點,希望由現時75公斤減到67公斤。

問到何時可以開工?祥興表示隨時都可以,只要不是大動作便可。談到《金》劇開拍續集,他笑說不能強迫監製和編審一定有他份兒,但若有原班人馬收視一定更加高,「杜生(杜之克)之前都說了聽者有份,所以都安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周焯華結束5年情 傳Mandy Lieu收3億掟煲費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於2014年被爆介入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正印陳慧玲的婚姻,之後更三年抱三,於2015年至2017年在英國... 詳情
蔣嘉瑩恨奐s人獎
【明報專訊】蔣嘉瑩與師妹施匡翹早前舊歌新唱,推出合唱版《假如真的再有約會》,昨日舉行簽名會。蔣嘉瑩透露歌曲原版早前在澳門一個頒獎禮奪得「熱播... 詳情
《女醫神》跨媒體合作《蠟筆小新》 米倉涼子首次配音緊張爆汗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朝日電視台王牌劇集《女醫神Doctor X》第6季,首集收視即突破20%大關,成為今季日劇之冠,然而劇組... 詳情
Ricky Martin第三度做爸爸
【明報專訊】拉丁天王Ricky Martin於2017去跟敘利亞出生的瑞典藝術家男友Jwan Yosef成婚,二人共同照顧一對現年11歲的雙... 詳情
木村拓哉入行首次染白髮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上周首播,第1、2集收視率分別錄得12.4%及13.2%,暫時仍未達標,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