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紐約書店櫥窗直擊變身過程 Heidi Klum異形襲萬聖節

[2019.11.02] 發表
Heidi Klum坐在紐約某大書店的櫥窗內,花上10多小時化妝,途人可以欣賞整個變身異形的過程。
「夜魔俠」查理葛斯(左)與「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右)趁萬聖節互換造型,耳目一新。
有傳「X教授」占士麥艾禾(左)已跟女友Lisa(右)秘密結婚,昨日二人罕有地把萬聖節化妝合照上載至社交媒體,為傳聞增添可信性。
碧咸(右二)一家慶祝萬聖節,可惜子女造型各異,似乎欠缺主題。

【明報專訊】德國名模Heidi Klum每年都會主辦萬聖節派對,今年正值20周年,決定搞搞新意思,前日在派對舉行前夕,她在紐約某大書店的櫥窗內,展開長達10多小時「大變身」,途人直擊她由美女化身異形的整個過程;至於她的新婚夫婿兼搖滾樂隊Tokio Hotel結他手Tom Kaulitz,為了配合愛妻,也扮成滿身鮮血、傷痕纍纍的太空人,莫非已慘遭她的毒手?

現年46歲的Heidi Klum,一向被稱為「萬聖節女王」,每年的派對造型,不惜工本之餘,更愈來愈誇張,由已故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經典MV《Thriller》主角狼人、《夢城兔福星》性感尤物Jessica Rabbit、《進擊的巨人》的巨人,到去年扮演《史力加》的費安娜公主等,每次都能掀起話題,難怪有網民認為,能夠超越Heidi Klum的,恐怕只有Heidi Klum。

前日在紐約某大書店的櫥窗內,她跟特技化妝師團隊早已準備就緒,一邊「變身」一邊透過社交媒體作出即時報道。由於今次造型相當驚嚇,有網民留言猜測Heidi Klum是否扮演喪屍?亦有人估計是科學怪人,結果卻是面目猙獰的外星異形。經過10多小時的努力後,她終於趕及在派對開始前,完成整個變身過程。

「X教授」婚後首合照

除了Heidi Klum外,不少娛樂圈夫婦都高調合體慶祝萬聖節,例如早前有傳秘密再婚的「X教授」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跟「疑似」第2任妻子Lisa Liberati的親暱合照,二人均戴上彩色假髮,襯托情侶裝打扮,為秘婚傳聞增添可信性。

此外,《華爾街》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亦偕妻嘉芙蓮薛達鍾絲(Catherine Zeta-Jones)出席萬聖節派對,前者扮作經典電影《沙漠梟雄》的男主角彼得奧圖(Peter O'Toole),後者則模仿《八時餐會》女星珍哈露(Jean Harlow),倒也維肖維妙。

另一方面,分別在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扮演「邪神洛基」的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以及電視劇《夜魔俠》飾演同名主角的查理葛斯(Charlie Cox),最近因合演百老匯舞台劇《Betrayal》而結成好友,本周三晚趁劇終後,竟想到交換戲中戰衣,然後走到劇院外跟粉絲見面,令現場氣氛迅速高漲。

更多影視
元虎涉毒遭解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onsta X成員元虎,近日連環爆出醜聞,先被網紅鄭多恩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追債,繼而被指偷走對方物品轉售,並曾在11年前... 詳情
《大叔的愛》進佔羽田機場
【明報專訊】去年最具話題性的同志日劇《大叔的愛》,早前宣布開拍第2季,劇中主角田中圭與吉田鋼太郎的愛情故事,將由地產界轉戰航空界,改名《大叔... 詳情
孫藝珍拍劇熊抱玄彬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將於本月30日首播。電視台前晚發放最新預告片,透露二人相識經過。扮演大企業繼承... 詳情
古巴高汀今年3度涉非禮
【明報專訊】《甜心先生》51歲金像男配角古巴高汀(Cuba Gooding Jr.)再涉非禮官司!繼今年6月他被指「胸襲」曼克頓酒吧一名女顧... 詳情
IU新歌姍姍來遲 一出撼贏少時太妍
【明報專訊】港迷熟悉的人氣韓國歌手,大多屬於偶像派的男團女團如BigBang、防彈少年團(BTS)、EXO及Twice等。事實上,個人歌手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