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騎警萬聖前夕行動 破兩毒窟檢步槍

[2019.11.02] 發表
警方查獲的毒品、武器及現金。(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在對銷售芬太奴(fentanyl)及可卡因(cocaine)等藥物的販毒集團進行了長達6個月的調查後,本那比皇家騎警於上月30日的行動中,逮捕3名犯罪嫌疑人,查獲一批毒品、武器和現金。

本那比市皇家騎警緝毒組(RCMP Drug Section)昨日表示,在本那比及楓樹嶺(Maple Ridge)兩處住宅查獲幾盎司疑似芬太奴及可卡因的藥物,以及一支半自動突擊步槍,多支仿製手槍和2萬元現金。

此外,警方還在行動中逮捕了3人,他們涉及包括販毒及非法持有武器在內的多項罪行。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潘尼薩(Daniela Panesar)說,行動及時阻止了毒品交易和其他暴力犯罪的發生。

潘尼薩還強調說,此次查獲的幾支仿製手槍與真槍極為相似。警方鼓勵民眾,如發現類似犯罪行為,須及時向警方報告。知情者可撥打電話1-800-222-TIPS(8477),亦或登網站www.solvecrime.ca聯繫警方。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