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Pinterest 首度跌破發行價

[2019.11.02] 發表
Pinterest股價周五一度首次跌破IPO發行價。

【明報專訊】圖片分享應用Pinterest股價周五暴跌了17%,並一度首次跌破IPO發行價。

該股周五早盤低至18.71美元,低於其4月份的發行價19美元。該股收於20.86美元,跌幅17.02%。

在此之前,Pinterest在周四晚間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業績,營收為2.797億元,低於市場普遍預期的2.806億元,2019年全年展望亦低於預期。

在投資者對虧損的科技公司愈加持懷疑態度之際,Pinterest尚未實現淨利潤。該公司報告第三季度淨虧損為1.247億元,而基於股票的薪酬達到1.303億元,較去年同期的390萬元大幅上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