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曼城再迎修咸頓 主耶穌改任翼鋒 「哥帥決定正確」

[2019.11.02] 發表

英超「二哥」曼城今日主場再遇日前聯賽盃16強手下敗將修咸頓,攻擊手「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賽前稱,為上仗被主帥哥迪奧拿委派擔任翼鋒而高興,而他也喜愛這個在巴西隊的位置。

加比爾捷西斯在聯賽盃協助曼城以3:1淘汰修咸頓中,13個月來首次與該仗梅開二度的前鋒阿古路一起正選上陣,但自己卻改任翼鋒,他說:「我喜歡這安排,我永遠尊重哥迪奧拿的決定。自美洲國家盃開始,我在巴西隊都是踢右翼。我出道時亦擔當這位置,其後改踢前鋒,但我喜愛這兩個位置。」

紅軍作客維拉 阿諾特勢上演百戰

多曼城6分的利物浦則作客下月中的聯賽盃8強對手阿士東維拉,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勢第100次代表「紅軍」上陣,21歲的他坦言冀將來成為球隊隊長,其隊友中場拿比基達則因傷缺陣。

更多體育二
意甲烏甸尼斯昨天宣布,辭退教練杜陀,球隊將會由首席助教高迪暫時執掌。 41歲的杜陀成為今季意甲第4位被炒的教練。盛傳烏甸尼斯正斟洽前A... 詳情
今日西甲作客利雲特的「一哥」巴塞隆拿,有美斯國際賽停賽期將完畢,昨獲阿根廷隊重召,勢在稍後友賽巴西隊及烏拉圭隊時掛帥。美斯今夏美洲國家盃季軍... 詳情
國際奧委會(IOC)昨落實將明年東京奧運的馬拉松及競走項目,遷往北海道札幌市舉行,是奧運史上首次將馬拉松這象徵性項目,在非主辦城市舉行。 ... 詳情
海岸賽艇世界賽昨午展開,新科亞洲冠軍趙顯臻伙拍陳鈺文在男子雙人雙槳艇首名晉級,二人直言有信心在明日上演的決賽衝擊世界冠軍,盼市民到維港兩岸支... 詳情
CBA揭幕戰  易建聯兩雙助廣東奏凱
CBA籃球聯賽昨日在廣東東莞拉開戰幕,易建聯領軍的廣東宏遠隊5人得分「上雙」,最終以以107:98戰勝遼寧本鋼隊,取得新賽季開門紅。易建聯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