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難叫人入戲院 王宗堯:新片當紀念

[2019.11.03] 發表
王宗堯早前被警方拘捕,現需每星期要到警署報到。(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王宗堯、林耀聲和顧定軒昨日出席新片《夜香.鴛鴦.深水鶠n放映會。電影由3個單元組成,王宗堯與外籍女演員Kate演出的《鴛鴦》講述中西文化衝擊,王宗堯感嘆說:「該片於今年5、6月拍攝,估不到這幾個月轉變那麼大!」問他會否擔心該電影不能在主流戲院上映?「現在叫人入戲院都難,拍了當紀念和紀錄」。

王宗堯早前被控一項進入或逗留在立法會會議廳範圍罪,他表示每星期要到警署報到,案件將於12月中審訊,其間只禁止他去立法會附近範圍,其他地方都可以去。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參與氣候變化抗議 第四度被捕 珍芳達預告莎朗史東變形俠醫加盟示威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后珍芳達(Jane Fonda)下月將屆82歲高齡,受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ㄤo,上月發起... 詳情
新劇觀撩◎N度 米倉涼子贏木村拓哉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秋季日劇已開播,甚至「包尾」的田中圭主演同志喜劇《大叔的愛-in the sky-》亦於昨晚首播。Oricon網站... 詳情
權相佑食番薯減17磅拍動作片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權相佑與《軍艦島》女星李貞賢合演新片《要做第2次嗎》,上月中在韓國開畫,相隔不足一個月,權相佑另一動作新片《神之一... 詳情
前Crayon Pop成員當網紅 傳騙財騙感情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Crayon Pop早年憑一曲《Bar Bar Bar》,加上戴頭盔的造型而為人所熟識,但前年宣布解散,現年29歲的前... 詳情
安宰賢辭演 《新西遊記7》收視升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新西遊記7》上月底首播後,前晚播出第2集,收視由首集5.6%上升至6.6%,最高瞬間更達8.3%,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