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外籍男爬班機起落架 警解鎖手機查身分

[2019.11.03] 發表
試圖爬上華航班機的神秘男至今不說一個字,警方將解鎖他的手機查身分。

【明報專訊】2日下午闖入桃園機場管制區,企圖攀上華航CI28飛往帛琉航班起落架的外籍男子,被捕後至今不發一語,遭警方以「無名氏」註記,上午以創下桃園地檢署首次收接收「無名氏」嫌犯的案例。但警方在他身上有找到一支舊型索尼手機,目前已請刑事局及調查局協助解密。

根據航警形容,這名謎樣的男子,被逮之後,就完全不發一語,原本還以為他是為瘖啞人,但是用英文和他說明,他卻完全能夠了解,且他身上帶有俄文書籍,但無法確認他是否哪一國籍。

不過除了俄文書籍外,他身上幾乎身無分文,僅剩下一支舊型的SONY手機,不過他不願意解鎖,讓航警傷透腦筋,只能在移送檢方後,協請刑事局或是調查局將手機解鎖後,才能確認他在台行蹤與聯絡人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鹽酥雞創辦人陳廷智的「台灣第一家公司」,由兒女陳星佑、陳鏡如接手後,因2人將非供食用的碳酸鎂摻入胡椒粉、椒鹽粉產品中出售,最... 詳情
打翻20公升滾燙豆漿 女童60%燙傷
【明報專訊】3日上午9時許,一名34歲何姓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女兒出門,但在停車時,車上放置的20公升豆漿桶不慎打翻,滾燙豆漿當場潑灑在其中一名... 詳情
【明報專訊】旅菲薛姓台商10月29日在菲律賓布拉坎省遭工人刺殺近20刀身亡,嫌犯兩天後投案。當地台商表示,嫌犯疑因入室偷竊不成,遭薛姓台商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