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智利域驚爆命案 青年遭有目標謀殺

[2019.11.0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昨日指出,前日清晨在智利域(Chilliwack)的Cultus Lake區域被發現的兇案死者,現在已確認是26歲的Jordan Smyth。IHIT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指出,死者是警方熟悉的人物,相信這是一宗有目標的兇殺案,但動機至今仍是個謎。

IHIT指出,在11月1日即前天早晨7時左右,有人在Cultus Lake的Sleepy Hollow Rd.附近的開放區域,發現Smyth的屍體。由於警察注意到死者身上的受傷情況與一般兇案相符,因此轉由IHIT進行調查。

IHIT目前正與智利域皇家騎警、卑詩法醫服務(BC Coroners Service)以及整合鑑證服務(IFIS)合作,蒐集有關證據。

IHIT呼籲在萬聖夜晚經過該區域的司機,如果車上裝有行車紀錄儀,應馬上與IHIT聯絡並提供行車視頻。

死者為警方熟悉人物

張勳說,死者Jordan Smyth是警方熟悉人物,當時他穿著黑色有拉鍊的連帽衣服,灰色長褲,以及淺色的慢跑鞋。

他說,本案仍有許多疑團未解,包括行凶動機至今也仍是個謎,希望有任何線索的人士,致電1-877-551-IHIT(4448),或是發電郵至ihitinfo@rcmp-grc.gc.ca,向IHIT提供線索。如果想匿名提供線索,則可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三
巴士尾隨受害人下車打劫 2少年用刀傷事主 終落網
【明報專訊】2名帶槍藏刀的少年在多倫多士嘉堡東北面,用暴力行劫落巴士的乘客,刺傷又打傷受害人,現已被警方拘捕。 多市警方昨(2日)表示... 詳情
或染李斯特菌 Sobeys回收菜蔬包
【明報專訊】加拿大連鎖超市集團Sobeys宣布回收多款在加國有售的Compliments品牌新鮮菜蔬包,這些蔬菜可能含有李斯特菌。 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