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3
    星期日

大埔挫10人元朗取今季首勝

[2019.11.03] 發表
大埔昨憑翼鋒勞高(左二)及中堅杜度(前排右)各頭槌建功,勝出「新界打#」取得首勝。(余瑋攝)

和富大埔昨港超憑3名外援建功,作客3:1擊敗最終10人應戰的佳聯元朗,開季各賽事第6仗終打開勝利之門;富力R&F在廣州則憑迪布利連中三元,主場5:1大勝理文,賽後4戰9分反壓冠忠南區進佔榜首。

大埔昨「夫添」出擊,並有主教練郭嘉諾首倒戈。早前在街上與人爭執打架受傷的元朗門將教練梁卓長,缺席連日操練後昨隨隊,左腳包紮了繃帶。大埔2分鐘便由金玟基開紀錄,元朗守將彭超然於半場補時兩黃一紅被逐,令主隊10人應戰,縱換邊後元朗一度由祖連奴扳平,但大埔於63及70分鐘,憑勞高及杜度以頭槌建功,終以3:1取今季首勝,賽後5戰6分升上第5。

大埔總監馮凱文指,勝仗總算為麾下減輕壓力,並稱辛祖、勞高及金玟基的前場三叉戟,各隊都會懼怕。元朗主帥陳文俊則對昨仗球證執法大感不滿及無奈。榜尾的元朗開季各賽事7仗不勝,陳文俊承認球員信心明顯下滑,另他透露,之後會跟梁卓長了解傷勢及討論工作安排。

兩支傳統勁旅今午港超分途出擊,東方龍獅在斧山道運動場作客愉園,傑志則作客屯門對標準流浪。

更多體育一
芭迪絲維杜蓮娜爭年終賽后冠
WTA年終總決賽昨日進行準決賽,上屆冠軍絲維杜蓮娜與賓絲戰至第3盤時,收到對手的退賽禮。連續兩年打入決賽的絲維杜蓮娜,將與芭迪爭奪年終總冠軍... 詳情
謝淑薇女雙闖決賽
中華台北「一姐」謝淑薇(圖右)昨天與捷克搭檔斯特里索娃(圖左)在WTA年終總決賽4強賽中7度破發成功,以6﹕1、6﹕2輕取歐洲聯軍,決賽將與... 詳情
艾榮三雙難救主 籃網不敵活塞
籃網昨天雖然有艾榮錄得三雙,無奈作客敗走底特律,以109﹕113不敵活塞。 籃網昨仗5名正選球員得分同達雙位數,其中王牌球星艾榮得到2... 詳情
沙普華洛夫決賽鬥佐高域
ATP巴黎大師賽,塞爾維亞球星佐高域昨天淘汰迪米杜夫殺入決賽。佐高拿對手將會是加拿大球手沙普華洛夫,後者因2號種子拿度(圖)退賽而順利晉級。... 詳情
加人5﹕2大勝鯊魚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聖荷西,第2節結束已遙遙領先4﹕0,最終憑彼德遜(左)梅開二度,以5﹕2大勝鯊魚。(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